每次跟老張meeting,就是心情沉重的開始
因為剛開學業務繁雜而停滯了一個月的進度,
終於在上禮拜四教師節跟老張的meeting後,
有了危機意識..開始少許有些的動靜..

當天準備和老張meeting前,和Dolphin小聊一下
我:現在心情很不安,因為之前印的文獻,很多都沒有看,
很怕被電~~

就在說完上述話過後的一個多小時,
步出老師office的我,
唉聲嘆氣,心情小低落
和problem及dolphin陸續說到:
和老師談完後,一則一喜一則以憂
喜的是:還好先前印的文獻,很多都沒看
因為老師後來講一講,
他就冒出一句:那現在你要看的就和你之前看的完全不一樣了
表示先前印的文獻,沒用了..
還好沒有花時間看,所以高興

一則以憂:那我之前印著麼多,浪費這麼多錢,
早知道就不要印了

problem:就當作增長知識吧~~你家老闆主導性還真強啊
我:是啊是啊~~

回家後的我,死命的逼自己多少看一點
試著從似乎沒用的文獻中,撈出還有一點可以用的
不過~~怎麼撈,沒看的還是一堆啊...

所以,論文,真是一件花錢的工程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
    sjadelin

    My way,my life

   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