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去上課,課堂中我家老師在不正常時(他自己說的)
針對我問的問題所作的回答
當場讓我的心一緊
因為他說中了


那種被人講中自己內心最深處的秘密(是啊~~祕密)的心情
就彷彿是一箭刺入心臟,真的是當場心頭一"抽",真的是抽痛
常常都是我講中別人的心事
很少有機會有人可以一語中地


我老師話中所透露的,讓我回頭看我錯過了什麼,
但,我很清楚,那是自己的問題,而我也從沒後悔過,
因為現下的狀況與關係是最好的
所以如同先前所說過的,一旦錯過就不要惦念著回頭


我知道如同禪卡說的:不要用大腦想
有些事情
我應該聽心裡的聲音(這好像是我常告訴別人的話)
相信我的心所做的引領而非依循大腦所下的判斷



o.s上圖為京都大學某系所大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
    sjadelin

    My way,my life

   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