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喃喃自語1>
好想喝梅酒
最近一直冒出這個念頭
其實,我沒有喝過梅酒
其實,我也知道處於趕教案的現在,不適合喝
其實,沒發生什麼值得飲酒慶祝,或是買醉消愁的事
純粹就是,好想喝

7-11有在賣,一罐299
看起來好優雅、好想買
可是卻沒有小瓶的
那這一大罐,我一個人乾了嗎?
那肯定...翻
難不成離我家最近的"青阿仔"陪我喝嗎?
可是我們還得找地點喝耶...國小操場嗎?醉了就與星光為伍嗎??哈哈

阿~我是壞朋友...


<喃喃自語2>
高鐵10張票蒐集完成...
算算,拿到四學分所付出的高鐵車資是近萬元
真是好上進~~我的錢也好上進...
往20張票前近~~

o.s上圖是在京都四条照的~詳細地點沒時間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
    sjadelin

    My way,my life

   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