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五的meeting~~真是...
親子關係--->分開測父親以及母親
因為親子關係都分開測了,
那支持交換--->也就得分開..
天啊~~我要分析的不就一堆了~~
好吧~無奈之餘,我很認份的說:好吧!要做就做大一點...
(我的語氣其實是無奈中帶著..認命)

老張的名言:弄好了,去發表,你就可以插旗子了...
是是是...老闆您說的是,
要在這主題內插旗子,還得我搞的出來啊

親子關係親子關係,老闆我知道你要我做什麼,
你說的步驟我知道,你說的很簡單齁~~

老張的完美主義+我的龜毛,
我想寫出來的東西,會"這麼大"啊~~
老闆啊~~雖然你自己承認你是慢工出細活
但,請你也不要太慢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
    sjadelin

    My way,my life

   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