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..感謝我家老闆願意讓我刪掉一個變項..感恩
似乎有柳暗花明的感覺,但..
只希望這次出去的量表預試~~家長能夠多看一下說明點!!

以下為發問卷的心得~~
[心得1]
跟時間賽跑發問卷時,宅急便真是我的好朋友,
雖然代價不斐...但~~值得...
反正發問卷就像是"燒錢"一樣,啥都要錢~~

[心得2]
有國小小孩的人,難不成是少數民族嗎?
還是我身邊的下線們都"太年輕"
在不能動到正式量表的問卷對象下..
我只能說~~有國小小孩的人,給我舉手...

ps.pixnet在尋找東京散步達人..哈哈~~我不是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
    sjadelin

    My way,my life

   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