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為我的論文寫個專文了
spss key in手的工作早已結束
接下來的,就是寫啦!!
這是個會讓人暴怒+白髮的階段
好消息是熬過就可以畢業啦
不大好的消息時,今天的meeting後
整個方向又做了翻轉,不過似乎簡單了點
不看預測啦!!哈哈,而是要看差異!!
我整個真的是要大修了
老張說:就從第一章開始修吧!!從待答問題跟目的那裡開始修..
ㄟ~~
說真的!!只能佩服我家大師...
拿到我的data,就一個人在那裡跑spss,以及自言自語
不肖學生我~~光看他13.0的英文介面,以及密密麻麻的數據
我已經腦袋呈現發呆狀態了~~
大師果真是大師


不過大師你也太愛那王子的造型了吧!!
跟網頁上歐吉桑的圖案相比,歐吉桑整個遜掉了
但..那個王子的頭我看不出哪裡像你耶??


現在,要繼續認真了~~
5000字的投稿我來了~~
幾萬字的論文,我也來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
    sjadelin

    My way,my life

   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